自從送來了上星期趁博客來打75折買了一些書及圖卡(圖卡選了好久~充分發揮到我的猶豫個性。最後終於選了2~好像有點敗家ㄝ...),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消化完,但仍舊超高興的!


凡是猶豫不決的我,最適合圖卡了! 隔天早晨選了守護天使指引卡,仔細看了說明,認真的抽了張卡及補充說明卡,嗯,跟我的想法好接近!


而今天有些疑問,舉棋不定的我再次選擇了這副牌,洗牌的中間跳出了這張卡!兩次都有這張卡ㄝ!
(說明解釋:收到這張牌是因為天使說你會從能量工作上受益,例如靈氣/氣功。天使建議你主動預約一個能量治療的療程。這牌也代表天使的訊息,告訴你你的人生與能量治療有關,如果你受過這方面的訓練......)




我想天使一直的在提醒老用左腦去否定右腦的我,不要空想! 哈哈


 


忘了哪本書上說到,每個人的守護天使不只1人,而且大部分有可能是自己的親人朋友......
這兩天開車的中間,我好像突然知道了我的守護天使是誰了!
難怪以前常夢到他來跟我說話--很久以前--(雖然這幾年都沒有),但我相信他會用另一種我暸的形式與我溝通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兩天一直有個疑問,雖然是個白痴的問題,但:「天使都不會煩喔?」


每天問祂、找祂幫忙、凡事都找,還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,有時明知祂的訊息還故犯......


而且都說,天使是按著神的旨意做事。


那,「神」到底指誰? 
上帝、造物主、約書亞、宇宙之父(這四者相同嗎?)   那,雁奴(ANu)呢?只是中間參與過程的嗎?


從小佛教說的「西方極樂世界」,似是意相形成的居所不是回家。而現在一些的高靈訊息,像克里昂、昂宿星這些,他們的「神」也是同1個嗎?


上個月兒子問了個問題,「宇宙到底怎麼形成的?」他當然不是要我說行星爆炸之類的答案。 說真的,宇宙之源到底是什麼?那,在宇宙之外呢?


上星期他又問了我一次同樣的問題,說我怎都不回答個所以然?
媽媽只能說,我也很想知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如如 的頭像
    如如

    如如~第五元素

   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