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有些想法~就像是跳tone一樣的出現,以前大多選擇忽略,現在學著聽聽這些聲音&順著走~~感覺真的不太一樣。 


就像「零極限」一書中的,是意念先or無意識先?『誰是老大?』似乎不太重要了~~ 也嘗試半天不對「任何事」產生自我的評論~~~好難喔!常發現時評斷的意念就 已經產生了。


當下乾脆順著意念走感覺周遭一些人的行為言論,大多的緣由都有參雜的「不安全感」~不論是對人際關係、自我/他人肯定、異性情感、家庭親情、物質慾望‧‧‧而衍生出許許多多得自我保護......
是因為身體的忙碌而佔據了心靈的空間嗎?
 
或著,與我有關的這些人讓我看到的不安全感其實就是我自己內心的投射?


突然想到粉紅色是相對於心輪的力量。
小時候常不屑,覺得這是小女生才會喜歡的(雖然我也是女生,但更嚮往騎馬、射箭、武術...哈哈)
 
對喔,這何嘗不是種「自我保護」的想法! 


「對不起」、「請原諒我」、「謝謝你」、「我愛你」~要清理的一脫拉庫,現在知道這一條要先處理了。~~感謝我的守護神、指導靈、我的天使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