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覺得人家對我見解有偏頗,被誤解,我才不是她想的這樣~不爽!
高我:他是他,你是你,他沒有你了解的你 當然用它的思想解讀


我:可是這樣別人看到,或,在她眼裡我就是這樣的人啊
高我:然後呢?


我:怕被人瞧不起ㄚ
高我:看不起會如何? 你還是你,會因此改變嗎?


我:嗯~是不會啦,但這樣就不舒服ㄚ
高我:() 這會影響到你對靈性追求的進程嗎?


我:(快答) 不會
高我:所以,你的不快還在?


我:當然
高我:嗯,不舒服,然後呢?


我:然後?  (thinking...)
高我:嗯,然後呢......


我:然後.....
.........
沒什麼然後....
 沒了..........根本沒什麼事嘛!   
"
"在亂啥? ...


我:還是得由你作主才能解。
高我:記得找我。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